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深桑达A为什么停牌?深桑达A000032停牌原因

2021-02-26 08:53 南方财富网

  深桑达A: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 2021 年 2 月 22 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并购重组委 2021 年第 3 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定于 2021 年 2 月 26 日上午 9:00 召开 2021 年第 3 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在 2021 年 2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待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