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万德斯为什么停牌?万德斯688178停牌原因

2021-03-01 08:58 南方财富网

  688178: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停牌公告

  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北京时代桃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桃源”或“交易标的”)的部分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 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本次交易相关审计、评估事项仍在进行中,预计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且不构成关联交易,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涉及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事宜需按照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履行相关程序。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21 年 3 月 1 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科创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特别规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 1 号——重大资产重组》等要求将在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