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盛达资源什么时候复牌?盛达资源000603复牌时间公布

2021-03-02 08:36 南方财富网

  盛达资源: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上市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盛达资源;证券代码:000603)于 2021 年 2 月 18 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上市公司按照规定及时公告了本次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

  2021 年 3 月 1 日,上市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相关议案,并在上市公司指定媒体刊登了相关公告。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上市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3月2日开市起复牌。待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正式方案。上市公司将于股票复牌后继续推进相关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