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地理信息上市龙头公司汇总

2021-09-06 15:5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上市龙头公司有:

  四维图新:地理信息龙头。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维图新,深交所股票代码,002405)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车联网和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基于位置的大数据垂直应用服务提供商之一,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地理信息产品和服务。

  四川九洲:下属四川九洲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面向全国的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打造了“北斗高精度导航与位置服务平台”,面向智能交通、智慧旅游、公共安全、应急通信、地理信息等行业提供基于位置大数据的决策支撑服务、业务管理服务和信息消费服务。

  北斗星通:报告期内,品牌优势进一步加强,获得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颁发的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天线和芯片方面分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颁发的专利优秀奖;此外,还获得了中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第一名,中关村并购成就奖,北斗办应用推进奖和中位协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等等殊荣。

  延华智能:最早的智慧城市1.0时代,是以专业机构为引领,以地理信息及行业应为驱动,简单堆砌各种技术,广泛推进城市试点的时代;而目前智慧城市已然进入2.0时代。

  太极股份:该系统利用全球卫星定位技术(GPS)、无线通信技术(CDMA)、地理信息系统技术(GIS)、中国电信3G等高新技术,将车辆的位置与速度,车内外的图像、视频等各类媒体信息及其他车辆参数等进行实时管理,有效满足用户对车辆管理的各类需求。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