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科顺股份为什么停牌?科顺股份300737停牌原因

2021-03-04 08:36 南方财富网

  科顺股份: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创业板上市 A 股,证券简称:科顺股份,证券代码:300737)自 2021 年 3 月 4 日(星期四)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公司预计在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即在 2021 年 3 月 18 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相关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交易方案,公司证券最晚将于 2021 年 3 月 18 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后续安排等事项,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承诺自披露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 1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