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华东电脑600850为什么停牌?华东电脑600850停牌原因

2021-03-08 08:39 南方财富网

  600850: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电科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数字”)、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投资”)等合计持有的厦门雅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迅网络”)的部分股权或全部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预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取得标的公司控制权。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鉴于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21 年 3 月 8 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符合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 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 1 号—重大资产重组》要求的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