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西藏旅游为什么停牌?西藏旅游600749停牌原因

2021-03-08 08:40 南方财富网

  600749:西藏旅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新奥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控股”)持有的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绎游船”)100%股权。本次交易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预计构成重组上市。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21 年 3 月8 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披露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