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汇源通信股票为什么停牌?汇源通信000586停牌原因

2021-09-15 07:53 南方财富网

  汇源通信: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停牌事由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9 月 14

  日下午收盘后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蕙富骐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鼎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来 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申请股票停牌的函 》,其 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该事项可能涉及上市公司定向增发股票涉及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等重大事项 。交易对手方为北京鼎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属行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股权比例范围:在现有股权基础上,变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30%;未来实施需要由证监会审批。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 据《 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2 号——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 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汇源通信,股票代码:000586)自 2021 年 9 月 15 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 计复牌日期为 2021 年 9 月 24 日(星期五)开 市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