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碳元科技为什么停牌?碳元科技603133停牌原因

2021-10-09 08:22 南方财富网

  603133: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控制权变更的停牌公告

  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世中先生通知,控股股东拟将部分公司股份进行协议转让,并作出表决权委托相关安排,同时涉及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相关事宜。若上述事宜最终达成,将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鉴于该事项目前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代码:603133)自 2021 年 10 月 11 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2 个交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