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软件概念股?

2021-01-13 09:54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消息,软件概念开盘报跌,理工环科(10.24,-3.305%)领跌, 华平股份(3.55,-2.74%)、深南股份(6.44,-2.572%)、光云科技(22.63,-2.415%)、亚联发展(3.35,-2.332%)等跟跌。相关软件概念股有:

  新智认知:华软的ETC车道软件系统目前已进入全国十余省份,共搭建ETC车道3500余条,全国市场占有率约20%;ETC省级清分结算系统,全国29个省份上线清算客服系统,目前在用招商华软系统6个省份,市场占有率约21%。

  三六零:2020年3月3日公告,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360”)与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龙芯”)联合宣布,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多维度合作,在芯片应用和网络安全开发等领域进行研发创新,并展开多方面技术与市场合作。

  中科创达:中科创达宣布与世界领先的增强现实软件引擎开发商InfinityAR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AROEM/ODM厂商以及开发者提供从底层驱动、系统框架剪裁、算法开发到上层应用的一站式AR解决方案,帮助AR企业降低AR开发成本和研发周期,实现AR制造成本与性能的平衡,推动移动VR快速普及。

  鼎捷软件: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区值得信赖的ERP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是海峡两岸成立较早、用户众多、团队专业、属于中国人的ERP公司,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