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裂解疫苗概念股有那些?裂解疫苗龙头股一览

2021-01-13 10:55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早盘分析,裂解疫苗概念报跌,步长制药领跌,辽宁成大、华兰生物、沃森生物、梅花生物等跟跌。

  相关裂解疫苗概念股有:

  1、梅花生物600873:持有辽宁艾美生物疫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6.33%股权,其拥有的大连汉信是国内起步较早的一家专业从事疫苗生产研发的企业,生产的重组乙型肝炎疫苗(汉逊酵母)和新型流感裂解疫苗产品目前已上市销售。

  2、复星医药600196:2019年1月8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大连雅立峰收到国家药监局关于同意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临床试验的批准。

  3、辽宁成大600739:项目包括年产500万剂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年产300万剂甲型肝炎灭活疫苗、300万剂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300万剂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

  4、华兰生物002007:2009年春,全球暴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华兰生物在早早研制生产出甲型H1N1流感病毒裂解疫苗,有力地保证了60年国庆庆典和国家的储备任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