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银行类概念股?

2021-01-13 16:24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盘后分析,银行类概念报跌,宁波银行-2.602%领跌,成都银行、江苏租赁、青农商行、郑州银行等股票跟跌。相关银行类概念股有:

  建设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二大银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多种产品和服务(如基本建设贷款、住房按揭贷款和银行卡业务等)。

  兴业银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邮储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

  农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服务商业银行,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资金业务及其他业务。

  中国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吸收人民币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等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公司是中国第四大国有商业银行,拥有最广泛的海外分支机构网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