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TWS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28 15:13 南方财富网

  1月28日消息,TWS耳机板块收盘报跌,歌尔股份(34.65,-3.85,-10%)领跌,上海天洋(28.3,-2.03,-6.693%)、立讯精密(50.31,-3.48,-6.47%)、闻泰科技(109.92,-6.94,-5.939%)等跟跌。

  相关TWS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

  (1)麦达数字:募投项目实施后,麦达数字将在达产年新增820万只TWS耳机和140万只智能手表的产能,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也为公司未来实现可持续的快速发展带来新引擎。

  (2)跨境通:2019年11月2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帕拓逊业务涉及耳机品类,包括TWS耳机的销售,所有耳机产品均为自主研发、自有品牌、自主销售。

  (3)润欣科技:润欣科技参与瑞声科技南宁电子产业基地的光学模组及上下游精密模组研发和市场推广,提供AIOT智能穿戴、TWS无线耳机及无线芯片方案的设计及研发合作。

  (4)力源信息:力源信息董秘11月7日在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鼎芯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有研发TWS耳机方案并提供给客户。

  (5)雷柏科技:公司于去年底推出了TWS耳机VM600,今年更新了新款TWS耳机XS200,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公司也在和各个渠道推荐该产品中。

  (6)中京电子:2020年7月10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刚柔结合板(R-F)应用于TWS耳机,目前正在进行样品测试认证,预计Q3量产。

  (7)苏州固锝: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参股公司明皜传感科技的传感器产品,有应用于TWS耳机类产品上。

  (8)弘信电子:TWS耳机中应用的主要是软硬结合板,公司具备多年的软硬结合板研发及生产经验,且已针对TWS耳机应用软硬板进行了大量技术储备,未来将随着公司鹰潭软硬板新工厂建设投产,重点开拓TWS耳机业务,为客户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