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金融IC卡概念股?

2021-01-28 15:30 南方财富网

  1月28日收盘消息,金融IC卡概念报跌,大唐电信(7.66,-0.85,-9.988%)领跌,紫光国微(122.11,-6.04,-4.713%)、新 大 陆(12.95,-0.57,-4.216%)、天津磁卡(4.78,-0.19,-3.823%)等跟跌。相关金融IC卡概念股有:

  信雅达:公司致力于流程银行、电子银行、安全银行、外包银行、信用卡业务、运营风控等产品的开发和服务,并形成了以安全平台为基础的金融安全设备产品线和以支付平台为基础的金融终端设备产品线,其中POS产品线已非常完整和系列化,包括有线POS、无线POS、电话POS、射频POS,产品通过了EMV、PCI、银联等系列认证。

  数码科技:公司智能IC卡业务主要产品中包括ETC卡。

  航天信息:公司防伪税控系统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该产品的技术及其核心部件的生产,销售,市场等方面具有垄断性,自行研制的IC卡操作系统PowerCOS,JK103公交验票机等产品技术先进,竞争力强,系统集成业务已承担国家税务总局的防伪税控系统,公安部“金盾工程”人口管理信息系统等行业或区域性重点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