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能源装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能源装备概念股?

2021-01-28 15:38 南方财富网

  1月28日收盘消息,能源装备概念报跌,森源电气-10.053%领跌,明阳智能、中集集团、鲁西化工、金雷股份、国轩高科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能源装备概念股有:

  南风股份:公司一直以来的发展战略目标是立足于通风与空气处理行业,通过对现有产品的技术升级、核心市场深度挖掘、高端市场重点拓展,以及积极参与新材料、新工艺等新兴技术和产业,并择机涉足高端能源装备制造业其他子领域,拓展产业链,努力打造技术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一流的高端装备制造商和综合服务商。

  创力集团:在高端能源装备领域,创力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以煤矿综合采掘机械设备为主的高端煤机装备供应商,主要业务包括煤矿综合采掘机械设备、煤矿自动化控制系统及矿用电气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技术服务,并为客户提供煤矿综采、综掘工作面成套设备的选型和方案设计。

  中元股份:尽管受到了国家经济发展调结构、去产能、消库存的影响,推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装备、先进储能装置、智能电网用输变电及用户端设备发展是《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电力建设发展方向。

  振江股份: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风电设备和光伏设备零部件的设计、加工与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