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动力锂电池概念股?

2021-01-28 15:48 南方财富网

  1月28日收盘分析,动力锂电池概念报跌,美联新材领跌,国轩高科、格林美、金辰股份、先导智能等跟跌。相关动力锂电池概念股有:

  远东股份: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服务商,主营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技术、产品与服务及其互联网、物联网应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及能效管理与服务;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工程总承包;包括智能分布式电源技术和产品、数码电芯、高性能动力锂电池组、新能源汽车等。

  拓邦股份:公司的智能控制器、直流无刷电机、空心杯电机及驱动器、动力锂电池、储能锂电池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工业、医疗等领域,销售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

  大东南:NCA兼具镍酸锂和钴酸锂的优点,具有较高的理论放电比容量,具有较稳定的层状结构,增强了材料的循环稳定性能,风靡全球的特斯拉电动汽车所使用的就是NCA材料制成的动力锂电池。

  纳川股份:公司参股的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拥有以锰系多元复合锂为核心,包括锰系多元复合锂和三元材料的多条动力电池生产线,是国内知名的动力锂电池高新技术企业。

  科达利:发行人所处行业为精密结构件制造业,具体面向的下游应用行业为锂电池行业和汽车行业,目前最主要为应用新能源汽车的动力锂电池行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