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纺织服饰概念股?

2021-01-28 16:30 南方财富网

  1月28日盘后要闻,纺织服饰概念报跌,美盛文化(4.85,-0.3,-5.825%)领跌,报 喜 鸟(3.24,-0.17,-4.985%)、搜于特(2.12,-0.11,-4.933%)、三房巷(3.21,-0.15,-4.464%)等跟跌。相关纺织服饰概念股有:

  环球:公司服装业务主要集中在新收购子公司环球星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拉夏:作为国内服装消费市场的“半壁江山”,女装市场的潜力被进一步发掘,且受消费升级等因素影响,呈现出新的特点。

  华斯股份:公司是国内裘皮行业规模最大的龙头企业,集原料收购,鞣制处理,染色加工,服饰设计,服饰加工和销售贸易等完整产业链条于一体,主导产品裘皮服装为裘皮行业的高附加值产品,不但原料价格昂贵,而且设计和技术含量值高,附加值高,具有较高的品牌价值和工艺品价值。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