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化学药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化学药概念股?

2021-01-28 16:31 南方财富网

  1月28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化学药概念报跌,恩华药业-9.731%领跌,天海防务、正川股份、莫高股份、以岭药业等跟跌。相关化学药概念股有:

  鲁商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中药药品、化学药品、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

  红日药业:公司是国内第一家生产该品种原料药和注射剂的企业,并拥有4年的新药过渡期,已经成为医院市场脑血管解痉类化学药的第一品牌。

  摩恩电气:公司专业从事特种电缆,包括生态安全电缆,变频电缆,屏蔽和耐化学药品功能电缆,电气化铁道27.5kV单相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有近20个项目获得“国家专利。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