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非金属矿概念股有那些?非金属矿龙头股一览

2021-01-28 17:05 南方财富网

  1月28日盘后消息,非金属矿概念报跌,金晶科技(6.35,-0.7,-9.929%)领跌,隆基股份(113.24,-9.76,-7.935%)、福莱特(36.66,-2.81,-7.119%)、悦心健康(3.49,-0.22,-5.93%)等跟跌。

  相关非金属矿概念股有:

  1、四通股份603838:四通股份,股票代码603838)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家居生活陶瓷供应商,产品覆盖日用陶瓷、卫生陶瓷、艺术陶瓷等全系列家居生活用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是广东省创新型企业、是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常务理事单位;“2014-2015年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14年荣获“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连续多年荣获潮州市“创汇大户”和“纳税大户”称号。

  2、长海股份300196:玻纤及其制品是无机非金属材料中重要的一类,拥有绝缘性、耐热性、抗腐蚀性、机械强度高等多种性能,在建筑建材、轨道交通、石油化工、汽车制造等各大国民经济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属于国家倡导优先发展的新材料领域。

  3、开尔新材300234: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是指注重搪瓷(国外称“珐琅”)作为一种复合材料所具有的优良化学和物理属性,以坚韧性好、抗冲击度强的钢板为基材,融合了新工艺、新技术,与无机非金属釉料经800度以上高温熔融,使二者间产生紧密化学键,从而开发出具有特定功能可应用于传统日用品以外多个领域的新材料,具有“需求创造性”及“功能多样化”等优异特性,属于超强耐腐、易清洁易维护、美观大方、色彩灵活、长效保真、无毒无辐射、使用寿命长的绿色环保新材料,业内称之为“30年零维修材料。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