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LED概念简讯:2月3日尾盘报跌,南大光电跌9.1%

2021-02-03 14:31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尾盘简讯,截至发稿时,LED概念报跌,南大光电(-9.146%)领跌, 木林森(-7.477%)、华微电子(-7.195%)、华微电子(-7.195%)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LED概念股有:

  南大光电:2018年1月12日晚公告,公司与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书,公司拟在宁波开发区投资建设高端集成电路制造用193nm光刻胶材料以及配套关键材料研发及生产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6亩,其中一期总投资预计约9.6亿元。公司主要从事光电新材料MO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主要的MO源生产商。MO源即高纯金属有机源,是制备LED、新一代太阳能电池、相变存储器、半导体激光器、射频集成电路芯片等的核心原材料,在半导体照明、信息通讯、航天等领域有极重要的作用。当前,MO源主要应用于LED领域,公司产品中,三甲基镓和三甲基铟是最重要、用量最大的两种MO源。此外,公司还开发成功了三乙基镓、三甲基铝、二茂镁、三乙基锑、四氯化碳、四溴化碳等多种MO源产品。公司作为课题责任单位承担了"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专项项目"20-14nm先导产品工艺开发"的课题"ALD金属有机前驱体产品的开发和安全离子注入产品开发"的开发任务,目前部分产品已经通过客户的验证,产品未来将向半导体行业及面板行业进军。

  木林森:2015年9月份,公司拟以1.8亿元获得开发晶10.91%股权,开发晶是中国电子集团打造超百亿LED产业链的核心平台,定位为“LED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LED外延片,芯片,封装模组,照明应用等所有产业链环节。

  华微电子:吉林麦吉柯半导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70,000,000.00元,华微电子持股比例为100%,经营范围为:半导体分立器件、集成电路、电力电子器件、汽车电子器件、电子元件、LED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计算机及软件、电子产品及其他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技术进出口、贸易进出口(国家法律、法规禁止、限制的进出口商品除外)。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