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2日短讯:华茂股份涨6.5%,纺织设备概念早盘报涨

2021-02-22 11:14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早盘短讯,2月22日纺织设备概念报涨,华茂股份(3.95,0.24,6.469%)领涨,卓郎智能(3.33,0.12,3.738%)、新野纺织(3.68,0.12,3.371%)、科力尔(20.97,0.66,3.25%)、睿能科技(9.76,0.27,2.845%)等跟涨。

  相关纺织设备概念股分析:

  华茂股份:公司专注于棉、毛、麻、丝和人造纤维的纯、混纺纱线及其织物、针织品、服装、印染加工;纺织设备及配件、家用纺织品销售;投资管理。

  新野纺织:公司共有4个生产分厂,9个直属生产车间,1个新疆原料供应基地,拥有从德国、日本、瑞士、比利时、意大利等国引进的清梳联、精梳机、自动络筒机、转杯纺纱机、无梭织机等国际一流纺织设备和技术检测设备2000多台,占公司装备总量的80%以上。

  科力尔:公司伺服电机应用于工业机器人、高端数控机床、自动化生产线、印刷设备、包装设备、纺织设备、激光加工设备等工业自动化领域。

  睿能科技: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中国纺织机械行业电脑横机智能控制系统产品研发中心”、“福建省纺织设备智能控制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通过持续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公司横机电控产品性能、品质及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列。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