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冷链物流概念极强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

2021-02-23 09:37 南方财富网

  A股冷链物流概念极强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

  1、宏辉果蔬: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采销基地布局广泛,已在全国设立9个仓储加工配送中心,分别位于山东、上海、福建、广东汕头(2个)、广东广州、江西、天津、陕西,配送区域可覆盖全国各地,公司利用多年的果蔬仓储配送经验,针对果蔬产品具有季节性和区域性的特点,通过国内果蔬主产区的加工配送基地的布局和相互调配,以及冷链物流服务,有效解决果蔬供需之间的矛盾和保证各类果蔬产品的及时供应,满足下游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有利于增强下游客户对公司的粘性。

  2、供销大集:海航冷链系国内冷链物流行业首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并进入精选层。

  3、龙洲股份:2020年6月5日互动平台回复:畅丰专汽具备专用汽车的研发制造生产能力,冷链物流车是畅丰专用汽车产品系列之一。

  冷链物流概念其他的还有: 延安必康、圣农发展、北大医药、海立股份、福田汽车、开山股份、金杯电工、华东医药、罗 牛 山、美好置业、广弘控股、中创物流、畅联股份、柳药股份、广州港、汇鸿集团、南京医药、广汇物流、五洲交通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