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能源汽车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新能源汽车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2021-02-23 09:37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新能源汽车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1、天汽模:浙江时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企业,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快速切入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领域。

  2、比亚迪:通过短途用电,长途用油的运行模式,秦不仅满足了续航里程的需求,同时也摆脱了对燃油的依赖,并被国家界定为一款新能源汽车。

  3、蓝黛传动:2015年7月6日,蓝黛传动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十分重视在自动变速器和新能源汽车变速器产品的市场开拓和新产品研发,公司代号为LD022EFAA01的一款重度混合动力变速器总成已于2015年1月装样机,目前正在主机厂测试过程中;代号为LD018CF的一款混合动力自动变速器零部件已于2013年3月送样,目前正在作量产准备;公司2014年成为奇瑞汽车CVT变速器零部件产品供应商,瑞虎5的无级变速器目前非为公司提供产品。

  新能源汽车概念其他的还有: 飞荣达、奥联电子、纳川股份、亿纬锂能、伊戈尔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