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氢燃料股票有那些?氢燃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2-23 09:47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消息,氢燃料概念报跌,长安汽车(17.63,-0.8,-4.341%)领跌,金龙汽车(6.62,-0.1,-1.488%)、复星医药(46.37,-0.64,-1.361%)、同济科技(8.75,-0.07,-0.794%)等跟跌。

  相关氢燃料股票有:

  华昌化工002274:2019年6月14日公告,公司与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江苏港城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氢燃料电池示范运用《合作框架协议》。

  道氏技术300409:17日公告拟联合设立子公司,从事氢燃料电池膜电极等材料研发。

  中炬高新600872:公司控股66%的中炬森莱高主营业务生产镍镉、镍氢系列电池产品、动力电池、电池生产及原材料销售,目前已为国内多家整车厂商提供商业用途的动力电池。

  长城电工600192:公司投资1050万元与中科院大连化学等共同设立大连新源动力股份公司。该公司依托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自有知识产权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将建成可年产5500KW燃料电池堆用关键部件的批量生产线,成为我国第一个燃料电池材料及部件的产业化生产基地。

  同济科技600846:公司与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上海神力科技公司组建中科同力化工材料公司,占36.23%股权。质子膜事业部主要致力于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关键材料与部件的研发,包括质子交换树脂和质子交换膜、膜电极等。

  金龙汽车600686:2009年1月,由苏州金龙和清华大学联合研制的新一代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在苏州下线,此举标志着国家‘863计划十一五攻关项目: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氢燃料城市客车研发项目取得新突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