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一个眼科概念的股票池(2021年龙头汇总)

2021-02-23 11:05 南方财富网

  一个眼科概念的股票池(2021年龙头汇总)

  爱尔眼科300015:公司是中国最大规模的眼科医疗机构之一,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兴建31家专业眼科医院。

  贝达药业300558:稀缺的肿瘤创新药行业标杄,创制中国自主研发的首个小分子靶向抗癌药新药凯美纳;新药研发管线厚度仅次于恒瑞医药;临床Ⅲ期品种包括用于非小细胞肺癌的ALK抑制剂爱沙替尼和多种实体瘤以及眼科的抗血管生成抑制剂Vorolanib;推进针对ALK融合突变阳性非小细胞肺癌的靶向药物Ensartinib临床计划;18年6月,自主研发的抗肿瘤新药BPI-16350胶囊获得临床试验批件,美国子公司Xcovery的X82靶向抗癌药和单抗Opdivo联合治疗1/2期临床在美国展开.。

  眼科概念其他的还有: 康弘药业、众生药业、华北制药、莎普爱思、欧普康视、昊海生科、北京君正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