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工业大麻概念龙头股

2021-02-23 15:1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大麻概念龙头股

  (1)、寿仙谷:2019年3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顺灏股份共同投资设立云南寿仙谷汉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工业大麻种植及下游产品的研发及市场销售业务。

  (2)、广州浪奇:2019年4月30日公告,其孙公司广州奇化4月29日与龙麻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主要就有关工业大麻在日用化学品领域的应用,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

  (3)、澳洋健康:军用汉麻材料研究中心已与安徽、云南、山西、内蒙古分别签署了建设100万亩汉麻产业化基地的协议,考察团由宁波雅戈尔集团、汉麻产业投资控股公司、山东海龙集团、江苏张家港澳洋集团、香港中灿有限公司、北京新永正投资公司、云南工业大麻公司等企业组成。

  工业大麻概念其他的还有: 跨境通、德展健康、朗源股份、亚太药业、欣龙控股、东风股份、福日电子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