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数字安全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安全概念股票介绍

2021-09-07 19:5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安全概念股有:

  飞天诚信:

  飞天诚信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86亿,同比增长-20.77%;净利润-1490万,同比增长-159.02%;每股收益为-0.0300元。

  全球领先的智能卡操作系统及数字安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在网络身份认证、软件版权保护、智能卡操作系统三大领域具有行业领先地位;是全球最大的USBKey和动态令牌产品供应商之一;产品销往80多个国家。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