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数控刀具概念股票名单?数控刀具受益股一览

2021-09-07 19:58 南方财富网

  数控刀具概念股有:

  章源钨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2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23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413亿元。

  18年8月,章源钨业全资子公司章源科创签署框架协议,拟收购江苏永伟精密工具有限公司51%股权;江苏永伟精密工具是生产整体硬质合金数控刀具的专业制造商,数控刀具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应用于数控机床等高端制造产品。

  欧科亿: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2.4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08亿元。

  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23日,注册资金75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刀具产品和硬质合金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