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高端制造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9-07 20:46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高端制造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陕鼓动力:公司正在从单一产品制造商向分布式能源领域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转变。

  三联虹普:投资建设大数据工厂项目,通过服务合成纤维龙头客户,逐步向下游纺织行业中小企业提供基于数据驱动的业务优化与信息咨询服务,将大数据计算资源、互联网、物联网等创新技术与行业痛点需求相结合,不断开拓工业APP在产业中的应用,最终为合成纤维及下游企业提供综合性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先进制造转型升级。

  中国重工:在船舶制造及修理改装领域,公司开建及交付了多艘化学品/成品油船、集装箱船、散货船、超大型油轮、矿砂船等,其中多艘船舶为首制船或刷新单船吨位新纪录,进一步巩固了在该领域的竞争优势;子公司北船重工联合高等院校研制的精海系列无人艇获得2016年国家技术发明奖,是我国自主研发无人智能测量艇领域的重大技术突破,填补了空白;大船集团船舶分段制造数字化车间试点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标志着大船集团智能制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大船集团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拥有数字化车间的造船企业;修理改装业务取得新突破,高端改装与海外业务比重保持高位。

  中海油服:

  海油工程:公司是国内惟一集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设计、陆地制造和海上安装、调试、维修以及液化天然气、炼化工程于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海洋石油工程EPCI(设计、采办、建造、安装)总承包商之一,是国家甲级工程设计单位、国家一级施工企业和中国钢结构特级资质企业。

  振华重工:公司掌握的海上风电机组特种安装装备的设计与制造核心技术,填补了我国海上风电机组安装装备的空白。

  汉钟精机:公司自始至终只专注于螺杆压缩机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整合其上下游产业链。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