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药用玻璃管制瓶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2021-09-07 20:56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管制瓶股票概念有哪些?

  正川股份(603976):9月7日,正川股份开盘报价33.5元,收盘于33.3元,跌0.36%。今年来涨幅下跌-118.59%,总市值为50.35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02亿元,同比增长-3.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05万元,同比增长-13.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714万元,同比增长-19.03%。

  药用玻璃属于医药包装领域中应用较早,发展较为成熟的细分行业之一,行业在竞争格局上呈现出大型企业与中小型企业并存、经营分散、竞争充分等特点;国内各类药用玻璃瓶产量约800亿只,工业产值约165亿元,约占整个药包材行业总产值的20%,年均增长速度达10%以上;生产者方面,国内从事药用玻璃的生产企业约60余家,主要分布在西南、华东、华北等地区;现有药用玻璃生产企业中,多数生产企业总体实力,在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和自动化生产等方面投入不足;公司是国内药用玻璃行业中少数几家同时具备技术、人才、自动化生产和完整产品体系的生产者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