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零售药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零售药店股票概念一览

2021-07-05 22:07 南方财富网

  零售药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益丰药房:

  零售药店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1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8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87亿元。

  2015年11月份,权益分派后公司拟不少于23.71元/股定增不少于4600万股募资不超13.54亿元,投向收购苏州粤海100%股权(总投资7439.9万元),O2O健康云服务平台项目(总投资1.5亿元),连锁药店建设项目(总投资11.3亿元)。

  零售药店股票其他的还有:

  大参林:

  公司以发展药店连锁为立业之本,经过多年耕耘,旗下门店遍布广东、广西、河南等国内多个省份。

  老百姓:

  2015年末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300,931亿元,同比增长10.7%;2015年零售药店市场规模同比增长11.6%。

  健之佳:

  健之佳是云南药品连锁零售药店龙头之一,拥有近2000家药品零售门店,业务扎根云南,将云南地区的成熟经营模式复制到广西、重庆、四川等西南地区。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