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航空煤油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2021-09-01 15:20 南方财富网

  航空煤油股票概念有哪些?

  恒基达鑫(002492):南方财富网9月1日讯,今日恒基达鑫股价跌3.46%,截至收盘报6.14元,市值24.87亿元。盘中股价最高价6.46元,最低达5.98元,成交量18.93万手。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2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55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781亿元。

  公司罐容总量达44.8万立方米,在珠三角地区石化物流企业中排名前列,是珠三角地区唯一的向香港机场供应航空煤油的仓储基地,科威特国际航空燃油有限公司珠海地区独家仓储服务提供商,代表性客户包括碧辟(BP),壳牌(SHELL),道达尔(TOTAL)等。

  宝利国际(300135):9月1日消息,宝利国际5日内股价上涨3.74%,今年来涨幅上涨11.9%,最新报2.94元,市盈率为735。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4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7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086亿元。

  2015年9月15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以自筹资金投资设立江苏宝利油品有限公司,宝利油品主要经营原油、成品油、甲醇、液化石油、石脑油、石油芳烃、化工轻油、天然气、易燃液体、压缩气体及液化气体、煤油、航空煤油的销售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