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三分析:信雅达涨超10%,软件服务(SaaS)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2021-09-01 12:08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软件服务(SaaS)概念报涨,信雅达(8,10.041%)领涨,安恒信息(354.01,7.861%)、同花顺(124.22,7.355%)、指南针(35.01,5.041%)等跟涨。

  相关软件服务(SaaS)概念股分析:

  信雅达: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股票代码,600571),系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全国20家优秀系统集成企业之一、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浙江省优秀创新软件企业、CMMI5级认证企业。

  安恒信息:

  同花顺:公司是最大的网上证券交易、互联网安全密码通讯产品、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供应商之一.产品涵盖证券、期货、外汇、港股、黄金等金融产品的网上交易、互联网密码安全、互联网通讯、信息服务等技术领域,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为证券投资者提供从网站、软件、交易、理财、社区、手机炒股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