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矿山装备板块股票有哪些?矿山装备板块股票一览

2021-10-11 13:19 南方财富网

  矿山装备板块股票有哪些?矿山装备板块股票一览

  矿山装备行业概念股票有: 特锐德、中钢天源、中信重工、北矿科技。

  北矿科技:10月11日消息,北矿科技最新报15.98元,涨0.38%。成交量1.83万手,总市值为27.73亿元。

  矿山装备主要为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稀有金属、非金属矿、煤炭和建材等行业提供服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1.75亿元,同比增长85.24%;基本每股收益0.1086元。

  中信重工:10月11日盘中消息,中信重工最新报价5.09元,跌2.12%,3日内股价上涨4.42%;今年来涨幅上涨23.85%,市盈率为101.8。

  公司技术中心是国家首批认定的40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之一,长期专业从事矿山装备、重型机械行业基础及共性技术的研究与新产品开发、以及成套工艺流程的基础研究和开发设计,是国内唯一的矿山装备综合性研究机构,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综合评价中排名前10位,形成了36项处于世界和国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82亿元,净利润9515万元,每股收益0.0255元,市盈率104。

  中钢天源:10月11日消息,中钢天源7日内股价下跌23.42%,最新报7.17元,成交额7833.05万元。

  中钢天源拟投资1亿元参与设立中钢新材料产业基金一期,新基金投资聚焦符合国家重点支持的新材料、新能源领域,包括磁性材料及器件、金属制品及检测服务、芴酮系列功能材料及冶金检测设备、矿山装备等相关产业。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1亿元,净利润5022万元,每股收益0.1098元,市盈率23.72。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