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罗欣药业涨7.14% 这家上市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2021-10-12 08:57 南方财富网

  据最新消息显示,罗欣药业涨7.14%,目前报价10.05元,总市值为147.13亿。对于一些想要买入该股的朋友来说,罗欣药业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这家上市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罗欣药业上涨7.14%

  罗欣药业是集药品研发、生产、贸易及医疗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公司自2006年开始连续进入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自2011年连续被评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是全国工业质量标杆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公司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据了解,8月29日晚间,罗欣药业发布半年报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34.43亿元,同比增加2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97亿元,同比增加38.42%。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