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民用电工概念股查询,民用电工概念名单一览表

2021-10-14 13:48 南方财富网

  民用电工概念名单一览

  公牛集团(603195):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44%,最高为2020年的23.13亿元。

  插座龙头,公司专注于民用电工及照明领域,以极致的产品和“专业专注,只做第一,走远路”的理念不断满足变化的客户需求。虽说公牛集团所处的是同质化严重的行业,但行业内产品品类繁多,每个单一品种的市场规模广阔,品牌和渠道构成了公牛集团不可或缺的护城河。

  10月14日消息,公牛集团5日内股价上涨0.78%,该股最新报162.29元跌1.37%,成交9921.23万元,换手率0.81%。

  10月14日消息,公牛集团10月13日主力净流出1074.7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39.25万元,大单净流出835.45万元,散户净流入773.61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