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药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中药上市公司一览

2021-12-23 09:24 南方财富网

  中药概念股票有哪些?中药概念股票行情怎么样?具体有哪些上市公司?公司已发展成为集中药材种植与加工、天然药物与保健品研发、中药现代剂型及保健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西北地区中医药行业的骨干企业。

  12月20日收盘行情,中药概念报涨,陇神戎发20.033%领涨,维康药业、紫鑫药业、万邦德、佛慈制药等股票跟涨。

  中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中药上市公司一览

  1、佛慈制药: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77亿,同比增长59.56%;毛利润为9206万。

  公司已发展成为集中药材种植与加工、天然药物与保健品研发、中药现代剂型及保健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西北地区中医药行业的骨干企业。

  2、中新药业: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71%至17.12亿元,中新药业毛利润为6.962亿,毛利率41.47%,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9.79%至1.92亿元。

  公司是天津最大的以中成药制造业为主的国有控股大型医药企业,公司旗下核心产品速效救心丸是国内第一个规模化生产的中药滴丸制剂。

  3、特一药业:

  2021年第三季度,特一药业营收同比增长25.76%至1.6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895.21%至2755万元,毛利润为7967万,毛利率48.97%。

  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产业,主要从事中成药品、化学制剂药品、化学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特一”止咳宝片产品具有近百年的悠久历史,产品秘方入选岭南中药文化保护遗产。

  4、江中药业: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45亿,同比增长13.45%;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3.59%,毛利率66.09%,每股收益0.2300元。

  公司以中药产业为核心布局大健康产业,主要从事非处方药,保健品(含功能食品,下同)的生产,研发与销售。非处方药类业务主要包含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江中牌乳酸菌素片等广告品种,及江中牌草珊瑚含片,胖大海菊花乌梅橘红糖(原名:亮嗓),古优氨糖钙,古优男钙及女钙,肝纯片,锐洁消毒湿巾,六味地黄膏等非广告品种。保健品及功能食品业务主要包含初元和参灵草,初元为营养饮品,参灵草为高端滋补保健品。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