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华为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股票?华为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2021-12-23 10:23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股大家有关注吗?华为概念股你知道有哪些吗?据称,中国企业的数字化管理水平还是比较低的,在企业管理的数字化运用上,我国目前的普及程度和应用水平只相当于十年前的美国。

  华为近期正式公布了iData智能数据集成平台,以“1+N+5”生态合作理念,打造行业通用的全栈、全生命周期数据工具链解决方案,构筑千行百业数据基座,支撑行业数字化转型。据了解,本次公布的iData版本包含五统一管控、数据集成流程管理等特性,并已在全国60多个项目中推广,如四川省电力公司、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等。

  在近日举行的华为云北京城市峰会上,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华为中国区总裁鲁勇发表《拥抱数字化转型大潮,共同打造数字经济新竞争力》主题演讲。他表示,数字化转型关系着中国数字经济的成败。2018到2021年期间,全球8300家标杆企业中,全面拥抱数字化的前10%企业,比后25%企业,营收增速快了5倍,而且这个差距在未来还会持续扩大。这意味着数字化转型先行者已经获得了强大的先发优势,加快数字化进程,已成为领先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必然选择。

  据称,中国企业的数字化管理水平还是比较低的,在企业管理的数字化运用上,我国目前的普及程度和应用水平只相当于十年前的美国。美国在2010年之后保持了连续十年非常稳定的增长,整个市场每年的增速达到30%~40%,中国企业数字化管理也必将呈现类似的趋势,未来中国数字化管理市场是一个千亿规模的大市场。

  据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国睿科技实现模型的传递与应用以及各类设计仿真工具的集成应用,其中包括数字化仿真行情。根据华为的业务发展需求,子公司国睿信维在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方面已经为华为陆续研发了6期项目。

  神州数码主营业务为云管理服务及数字化方案提供商,为企业客户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各类产品、服务及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