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视频监控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视频监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2022-01-12 08:4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视频监控概念股有:

  汉邦高科: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汉邦高科实现总营收2830万元,每股收益-0.0518元。

  公司近日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签署中国移动宁夏公司“雪亮工程”视频监控服务项目框架合同及关于未来合作发展的补充协议。三年合同总金额为171,720,000元。上述合同的顺利履行,能给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的业务收入和现金流。

  中威电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7792万,毛利率27.48%,每股收益-0.0558元。

  公司能够针对各种不同的应用环境制定不同的解决方案并提供相应的产品,能够满足交通、平安城市和智能交通、金融系统等对个性化、创新性要求较高的高端应用领域的需求。

  海康威视: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217.3亿,毛利率46.38%,每股收益0.4840元。

  国内视频监控绝对龙头,产品DVR产品连续6年保持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拥有全球视频监控市场份额的21.4%。

  兴图新科: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兴图新科实现总营收863.5万元, 毛利率57.73%,每股收益-0.3600元。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