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光源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光源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2022-01-12 08:59 南方财富网

  光源概念股有:

  1、三雄极光: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66亿元、24.33亿元、25.04亿元、23.42亿元。

  耳熟能详的三大照明品牌之一,照明类产品包括球泡灯、直管灯、软灯带等光源产品,筒灯、射灯、吸顶灯、台灯、投光灯、路灯、消防应急灯、庭院灯以及灯盘和支架等各种灯具。广泛应用于住宅、写字楼、酒店、商场超市、学校、医院、体育场馆、机场、轨道交通等领域。

  2、科博达: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62亿元、26.75亿元、29.22亿元、29.14亿元。

  公司作为国内大的第三方灯控厂家,其主要产品主光源、辅助光源控制器全球市占率约7.1%、6.5%。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是其核心竞争之一,凭借极高性价比替换掉国外厂商进入大众集团供应链体系,且不断开拓新产品、新客户。

  3、莱宝高科: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9.89亿元、44.16亿元、48.02亿元、67.52亿元。

  公司目前正在研发MiniLED背光产品,主要是替代传统的CCFL背光源,与TFT-LCD显示模组搭配使用,达到高亮度、高对比度、低功耗的更高显示效果,并不是MiniLED直显产品,目前已开发出部分样品,尚不具备产品化条件。公司自2018年开始切入并批量供应车载触摸屏产品,目前月产能约20-25万块,后续根据市场需求情况适时扩充相关产能。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