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龙津药业股票怎么样?龙津药业现在可以投资吗?

2022-01-13 09:52 南方财富网

  龙津药业现在是什么情况大家有关注吗?龙津药业现在有投资价值吗?龙津药业1月12日晚通告,持股20.12%的第二大股东立兴实业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符合相关法律方式减持不超过240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继控股股东、实控人抛出减持计划后,不到1个月股价大涨2倍的中药大牛股龙津药业又将迎来二股东的大比例减持。

  龙津药业1月12日晚通告,持股20.12%的第二大股东立兴实业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符合相关法律方式减持不超过240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此前的1月6日晚间,龙津药业通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群星投资及实控人樊献俄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19%股份。

  大股东、二股东相继宣布减持后,普通投资者炸开了锅,纷纷表示“完了,芭比Q了”,“明天跌停”。

  此前有高位减持先例

  近期,在多家公司宣布产品提价、中成药集采落地等利好因素刺激下,中药板块崛起,并掀起个股涨停潮。龙津药业、精华制药、陇神戎发、红日药业等中药企业在短短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均实现了股价翻倍,其中,龙津药业股价涨幅尤其凶猛,自2021年12月20日启动以来已上涨2倍,并创造了10天10板的纪录。

  在1月6日晚间宣布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减持不超过3.19%股份后,龙津药业1月7日收获跌停,但随后股价立即反弹,并且最近2个交易日收获2个涨停。

  这并不是龙津药业股东首次高位减持,2019年龙津药业主要股东也有过高位减持的先例。

  2019年春节后,彼时“工业大麻”概念出世,龙津药业因有工业大麻种植业务被市场认可,其股价从2019年2月下旬开始启动,到3月14日涨幅超过了200%。

  如此涨幅让龙津药业股东“坐不住了”。2019年3月14日,公司二股东立兴实业,控股股东群星投资和实控人樊献俄同时抛出减持计划,拟分别减持不超过3%和1%股份。

  消息一出,龙津药业的疯涨之路随之结束,进入长达近3年的漫漫下跌路。

  直到近期中药板块崛起,龙津药业股价又走出一波凌厉走势,并接近3年前的水平。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