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光学材料膜有哪些股票?光学材料膜概念股票一览

2022-01-14 09:38 南方财富网

  双星新材(002585):1月14日开盘消息,双星新材5日内股价上涨8.72%,截至09时37分,该股报26.65元,涨1.95%,总市值为302.25亿元。

  2020年公司ROE:9.02%,毛利率22.55%,净利率14.24%;每股收益0.6230元。

  目前国内聚酯薄膜的需求稳定增长,但聚酯薄膜产品结构性的矛盾较为突出,聚酯薄膜行业产品结构转型要体现功能化、差异化和高端化,提高国内聚脂薄膜的整体竞争实力;加强专用功能化原料、专用成套设备和工艺技术的研发;加强产学研合作,与大专院校及研究机构建立行业公共实验测试平台,为行业技术创新服务,同时也为行业培养专业技术人才;规范市场秩序,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