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乙基麦芽酚股票有哪些?相关乙基麦芽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2-01-29 15:20 南方财富网

  乙基麦芽酚股票有哪些?

  金禾实业:截至15点收盘,金禾实业跌1.66%,股价报40.95元,成交4.29万股,成交金额1.77亿元,换手率0.77%,最新A股总市值达229.69亿元,A股流通市值229.11亿元。

  金禾实业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5.45亿,同比增长74.93%;净利润2.74亿,同比增长55.43%;每股收益为0.4900元。

  精细化工主要产品包括安赛蜜、甲基麦芽酚、乙基麦芽酚等食品添加剂,截止2010年年底,公司已具备4000吨/年安赛蜜和4000吨/年甲、乙基麦芽酚产能,产能规模分别位居全球第二和第一;公司基础化工品主要包括液氨、硝酸、三聚氰胺等,主要是合成氨的直接或者深加工产品,主要产品甲醛、三聚氰胺的产销量在华东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