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电竞耳机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2022-04-06 14:17 南方财富网

  电竞耳机行业股票有:朝阳科技。

  朝阳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4545.91万,同比增长-45.32%;净资产收益率6.49%,毛利率16.66%,每股收益0.52元。公司招股说明书披露,公司具备强大的设计研发和制造能力、高标准的质量控制水平,能够为下游电声产品品牌商、智能终端厂商提供智能或特殊功能的耳机产品,如智能耳机、智能运动耳机、智能翻译耳机、TWS耳机、高防水等级蓝牙运动耳机、主动降噪耳机、电竞耳机等;并为下游电声产品制造商生产高品质电声产品配件。

  朝阳科技(002981)10日内股价上涨0.58%,最新报22.62元/股,涨1.25%,今年来涨幅下跌-0.04%。

  4月1日该股主力净流入70.91万元,大单净流入70.91万元,中单净流入316.19万元,散户净流出387.1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