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二氯四氨铂概念股有哪些?二氯四氨铂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过吗?

2022-04-06 14:34 南方财富网

  二氯四氨铂概念股有浩通科技。

  浩通科技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76亿,净利润为1.21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回收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包括贵金属回收、贵金属为主的新材料、贸易三个业务板块。贵金属回收业务即从含贵金属废催化剂等二次资源中回收铂、钯、铑、银等贵金属及其他有经济效益的产品;新材料业务是贵金属回收业务的延伸和拓展,将贵金属等进一步加工为新材料,比如二氯四氨铂、二氯二氨钯、高纯铼酸铵等;贸易业务主要为公司为满足客户对铂、钯等商品的需求,为客户提供采购、运输、检测等一体化服务。公司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化集团、巴斯夫等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2020年公司贵金属回收业务在石油及化工领域市场份额为19.81%,已成为国内石油及化工领域重要的贵金属回收厂商之一。

  4月6日,浩通科技(301026)5日内股价下跌2.35%,今年来涨幅下跌-29.74%,涨0.2%,最新报49.43元/股。

  4月1日消息,浩通科技4月1日主力净流出49.09万元,大单净流出49.09万元,散户净流入70.99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