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2浓香型高端白酒板块股票有哪些 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2-04-10 09:3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板块股票有哪些?

  五粮液:回顾近5个交易日,五粮液有4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3.44%,最高价为163.89元,最低价为154.5元,总成交量1.02亿手。

  龙头,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29.69亿,同比增长10.61%;实现毛利润98.72亿。公司主要产品为五粮液酒,是国内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根据生产工艺公司开发了畅销市场的高中低价位系列酒产品,延伸了产品链。

  顺鑫农业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白酒酿造与销售,房地产开发。公司现已形成了以白酒、猪肉为主的两大产业。2021年上半年白酒行业整体向着产业集中度持续提升、产品结构布局不断优化、名优品牌效应更加凸显的趋势发展。总体来看,行业整体发展平稳,呈现结构性繁荣态势。公司白酒产业作为公司第一大业务板块,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65.36亿元,同比去年增加1.09%,表现相对平稳。

  大湖股份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大湖牌淡水水产品养殖、加工、销售,“御品德山”系列白酒生产销售,“天麻首乌片”等中成药生产。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水产品、白酒、药品、保健品、医疗服务。主要业务分为两个板块:板块一是健康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业务,包括淡水鱼类及相关水产品的养殖、加工、销售贸易,白酒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以及与健康相关产品等的连锁零售及批发业务;板块二是以康复护理医院运营管理的健康医疗服务业务。

  泸州老窖

  公司是一家以酒精及饮料酒制造为主的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有:国窖1573系列酒、泸州老窖精品特曲系列酒、百年老窖系列酒等。“国窖1573”是白酒鉴赏标准级酒品,“泸州老窖特曲”于1952年在首届评酒会上获得“四大名酒”称号,是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是白酒“特曲”品类的开创者。

  山西汾酒

  公司主要经营生产及销售汾酒、竹叶青酒及其系列酒。副产品酒糟、生产用原辅材料和包装材料的销售;酒类高新技术及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应用;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主导产品为汾酒、竹叶青酒、玫瑰汾酒、白玉汾酒等系列。公司拥有“汾”、“竹叶青”、“杏花村”三大知名品牌。

  青海春天

  公司主营业务为以冬虫夏草类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的大健康业务板块,以酒水产品销售为主的快消品业务板块。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净制冬虫夏草、冬虫夏草(原草)。

  舍得酒业

  公司是以“生态、品质、文化”为核心优势的中国名酒企业、“川酒六朵金花”之一,是浓香型白酒的重要代表。公司的主要业务为白酒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高端产品品味舍得、智慧舍得、水晶舍得、藏品舍得、藏品沱牌;中端产品沱牌天曲、沱牌特曲、沱牌优曲、陶醉;大众光瓶酒沱牌特级T68、沱牌六粮等;超高端产品天子呼、吞之乎等。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