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铁路信息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5月11日)

2022-05-11 10:54 南方财富网

  铁路信息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金现代300830:

  2021年金现代实现营业收入5.99亿元,同比增长21.36%。

  2015年起,公司将在电力行业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向信息化需求较为强劲的其他实体经济行业推广和复制,公司积极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多家信息化建设单位展开合作,项目涵盖基建管控、资产管理、绩效管控、资金结算、运营监控等众多经营领域。目前,公司在铁路信息化的影响力逐步提升,已成为铁路信息化建设重要参建单位之一。

  5月11日消息,金现代5日内股价上涨2.82%,最新报7.23元,成交量2.17万手,总市值为30.97亿元。

  回顾近30个交易日,金现代股价下跌35.35%,最高价为9.75元,当前市值为30.97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