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自动化病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5月14日)

2022-05-14 10: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自动化病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艾隆科技68832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0.6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1年的13.7%,最高为2020年的16.68%。

  公司专注于医疗物资的智能管理领域,产品主要包括覆盖自动化药房、自动化病区、自动化物流三大板块的医疗物资智能管理设备及软件信息平台,主要应用场景为大中型医院、社区医院、医药供应链服务企业、城市中央药房、中药自动集中代煎中心等。公司自动化药房板块主要包括门/急诊自动化药房系列产品、静配中心自动化药房系列产品和院外自动化药房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已覆盖国内60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其中包含300余家三甲医院),包括上海瑞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国内著名医院,同时为国内主流医药供应链服务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及服务。

  近30日股价下跌11.77%,2022年股价下跌-53.22%。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