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透析器封装有哪些股票?(6月12日)

2022-06-12 11:21 南方财富网

  三鑫医疗(300453):三鑫医疗(300453)6月10日开报9.26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9.37元涨1.3%,全日成交3902.75万元,换手率达1.52%。

  2021年公司ROE:18.64%,ROA:12.96%,毛利率34.37%,净利率14.76%;每股收益0.4元。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血液净化类、留置导管类、注射类、输液输血类、心胸外科类、防护类六大系列。血液透析治疗所应用的产品主要包括血液透析机、一次性使用空心纤维血液透析器、血液透析浓缩液、血液透析干粉、血液透析体外循环管路及血液净化补液管路等,其中血液透析机为有源医疗设备,作为控制单元并为透析过程提供动力,其他产品为透析耗材。血液透析的核心产品为一次性使用空心纤维血液透析器,其核心部件为中空纤维透析膜。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