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口服液体药用聚丙烯瓶上市公司有哪些?(6月23日)

2022-06-23 17:3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口服液体药用聚丙烯瓶上市公司有哪些?

  东风股份:

  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总营收10.47亿,同比增长7.8%;毛利润3.37亿。

  公司2020年7月2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千叶药品包装有限公司所生产的药用塑料瓶包括口服液体药用聚酯瓶、口服液体药用聚丙烯瓶等,其产品符合直接接触药品包装材料质量(YBB)标准,能够应用于疫苗包装。千叶药包亦具备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应用于疫苗包装的药用瓶相应的生产能力。

  6月23日盘后最新消息,东风股份今年来涨幅下跌-74.19%,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1.54%报4.61元 。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